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好莱坞电影奖:"小李"变表情包 波特曼柯林斯争艳

时间:2016.1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22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1月6日,第20届好莱坞电影奖在美国洛杉矶举行颁奖礼,“小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罗伯特·德尼罗本·金斯利妮可·基德曼娜塔莉·波特曼莉莉·柯林斯等明星纷纷亮相,时尚界赫赫有名的汤姆·福特一身黑西装帅气逼人,在设计上非常有天赋的他跨界玩电影也是非常厉害。


虽然好莱坞电影奖揭开了颁奖季的序幕,但这个奖项也招来了众多吐槽(获奖名单早早就公布于众)。此外,很多电影还没在院线上映,而且授予荣誉的评奖过程也一直是个谜。


主持人詹姆斯·柯登就非常毒舌地开玩笑:“如果今晚你没拿奖但却来了这儿,那就应该赶紧炒了你的公关。”不过基本上好莱坞电影奖被他吐槽得体无完肤,从晚餐到奖项的简称,柯登没有放过任何一个似乎不尽如人意的地方。


由此可见,好莱坞电影奖远远不是奥斯卡、威尼斯、柏林这类较为权威的电影节,它更像是一场放松、娱乐的party。不过汤姆·汉克斯《萨利机长》拿下好莱坞男演员奖可谓实至名归,而娜塔莉·波特曼诠释的杰奎琳·肯尼迪也获得了评审们的一致认可。


此外,《奇幻森林》拿下好莱坞大片奖项,而梅尔·吉布森《血战钢锯岭》夺得好莱坞导演奖,福特获得最具突破导演奖,动画一奖则是颁给了曾风靡全球的《疯狂动物城》。电影作曲奖颁给了李安新片《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战事》的作曲家,而《爱乐之城》《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火车上的女孩》制片马克·普拉特获得制片奖。


下一页:第20届好莱坞电影奖获奖名单


编译/苎节 图片/视觉中国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