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陈奕迅献唱《摆渡人》 梁朝伟金城武AB为爱拼命

时间:2016.11.07 来源:1905电影网
《摆渡人》爱情版主题曲 陈奕迅献唱爱情真谛 时长:02:43 来源:电影网

《摆渡人》爱情版主题曲 陈奕迅献唱爱情真谛收起

时长:02:43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的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将于2016年12月23日全国上映。日前,片方发布了电影爱情版主题曲《让我留在你身边》,惊喜的是,主题曲的演唱者正是在电影中扮演马力的陈奕迅


    而随着MV的曝光,梁朝伟杜鹃金城武张榕容、陈奕迅与Angelababy三对人物的情感关系也揭开面纱。主题曲中的暖心歌词,预示着“摆渡人”是陪你渡过人生路口的人,而一句“你这一辈子,有没有为别人拼过命”更是带出“摆渡人”为爱拼命的含义,让这个冬日因爱渐暖。


“你这一辈子,有没有为别人拼过命” 陈奕迅用爱取暖


   MV中,伴随着陈奕迅的低吟浅唱,陈末(梁朝伟 饰)、管春(金城武 饰)、何木子(杜鹃 饰)、毛毛(张榕容 饰)、小玉(Angelababy 饰)一一亮相,或深情注视、或凝神沉思。


    不同于狂欢般的首支预告,MV中的各个角色都身处不同的感情阶段中:无论是向何木子求婚的陈末,一直守护毛毛的管春,还是为了马力而拼命的小玉,都在诠释着“让我留在你身边”的概念。配合三张海报中的文案,更是体现出爱情的不同意义:是生命、是童话、是希望,也是能够让你面对“纷纷扰扰这个世界”,面对“现实对你不公”时的武器。 


    陈奕迅之前在采访中说过,这首歌“非常有冲劲,让人鼓舞”,它同时也会让每个人感受到曾经经历过的“很多情绪、很多回忆、很多片段”。这也正像是梁朝伟所讲:所有的遗憾,你都会在《摆渡人》这部电影里找到答案;所有的幸福,你都会在这部电影里找到影子。

 

“路一直走,没有尽头,只有路口” 摆渡人陪你对抗痛苦 


    “世事如书,我偏爱你这一句,愿做个逗号,呆在你的脚边。但你有自己的朗读者,而我只是个摆渡人。”小说中的“摆渡人”陪着落水者上岸,不计回报。电影中的“摆渡人”则是在每个生命路口陪你渡过难关的人,正如歌词所唱:“也许会落空,也许会普通,也许这庸庸碌碌的黑白世界你不懂。生命中所有的路口,绝不是尽头,别怕,让我留在你身边,都陪你渡过”,陪着每个人渡过最难过的时间,闯过生命的岔路口,迎接暴风雨后的彩虹。


    《摆渡人》是一部喜剧,同时也是有情怀、有温度的喜剧,电影中的每个角色,他们是摆渡人,也被别人摆渡,最终释怀上岸。导演张嘉佳曾说:看完这部电影,今后在面对人生中的困难,面对一些没办法抗拒的苦难的时候,你都会用这部电影作为一个力量,支撑着你走下去。


    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杨颖(Angelababy)、张榕容、杜鹃、熊黛林大鹏马苏崔志佳贾玲李璨琛柳岩联合出演、李宇春友情客串、鹿晗特别出演。电影将于 2016年12月23日正式上映,用“拼命”的态度,为观众带去冬日暖阳,将一切失意留在2016,笑着走进2017。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