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捉妖记2》曝剧情 周冬雨、张一山新剧影版立项

时间:2016.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捉妖记2》曝光了剧情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公布了2016年10月(中旬)全国电影剧本备案、立项公示。在本次公示中,《捉妖记2》曝光了剧情,而改编自冯唐小说《北京,北京》的电影《春风十里》也正式立项,其电视剧版已经开机,由周冬雨张一山主演。

 

电影《捉妖记2》已于10月开机,导演许诚毅携主演白百何井柏然等原班人马回归。在电影局的立项公示中,《捉妖记》续集的剧情也正式曝光:独自流浪的胡巴将经历了被妖王追捕、被大赌棍屠四谷拍卖、被假天师挟持等磨难,最终与天荫、小岚家人团聚。


《春风十里》正式立项

 

此外,由北京东海麒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春风十里》也正式立项,该片改编自冯唐小说《北京,北京》,讲述了秋水在本硕连读8年的大学生涯中,与留学生小白、校花小红、班长赵英男等人的青春故事。前不久,电视剧版的《春风十里》已经宣布开机,由周冬雨和张一山主演,影版阵容引人期待。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