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死侍2》无法如期开拍 提姆·米勒退出影响巨大

时间:2016.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死侍2》不可能会在明年的一月开拍


1905电影网讯 数日前,《死侍2》的导演提姆·米勒与影片主演瑞安·雷诺兹之间产生了创作分歧,最终米勒离开了剧组。不过有消息传出称导演的离开并不会影响影片的进展,《死侍2》依旧将于明年的1月在温哥华开拍。不过,目前确切的消息传来,影片根本不可能会在明年的一月开拍。即使是米勒做导演,该片的开拍计划,也是明年的3月。

 

根据外媒的报道,按照原先的计划,《死侍2》将会在明年的1月筹拍,两个月内完成演员选择,决定好布景和服装与道具,并在3月开拍。而如今,米勒离开剧组,新导演人选悬而未决,剧本不知是否需要修改,选角、服装、布景都没有确定,所以明年1月开拍,是不可能的。死侍是著名漫画《X战警》里衍生系列中的主角。他在整个英雄世界的名声非常糟糕,他有两大特点,一个是非常多话,另一个是非常爱钱。死侍原名韦德·威尔逊(Wade T.Wilson), 曾经是政府的特工。后因癌症而自愿参加“Weapon X”计划,获得金刚狼自我愈合的能力,不过实验令其遭到了毁容。失去容貌的韦德难以控制其情绪导致精神不稳定。不过,在获得了超能力之后,死侍变得不受控制,他要找到毁坏他生活的人,并让其付出代价。

 

不过,离开《死侍2》的剧组对于提姆·米勒来说,并不是太坏的事情。他的手上还有一部名为《汇集》(Influx)的科幻片要拍摄。影片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由《猩球崛起》系列的编剧马克·鲍姆贝克执笔剧本。而《死侍2》的导演空缺也瞄准了《疾速追杀》的导演大卫·雷奇德鲁·高达以及马格努斯·马腾斯等人。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