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福利!邓布利多教授将亮相《神奇动物在哪里2》

时间:2016.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48张


1905电影网讯 魔法世界重回大银幕,粉丝们也已经迫不及待准备去看《神奇动物在哪里》。虽然电影的故事线与《哈利·波特》系列故事主线并非直接相关,但两个系列在情节上其实也有联结点,据外媒报道,续集将会与《哈利·波特》出现重大交叉,德高望重的邓布利多将亮相《神奇动物在哪里2》


邓布利多教授是《哈利·波特》系列宇宙的重要人物,这个角色内心层次丰富、一生经历波澜壮阔而曲折坎坷,他极具智慧,不仅敢于直面伏地魔,更培养了哈利·波特、赫敏、罗恩等。导演大卫·叶茨近日确认邓布利多会出现,相信这个消息一定让不少“哈迷”激动不已。


邓布利多将在《神奇动物在哪里2》中亮相


“邓布利多会在第二部中回归。他和纽特有很多非常不错的场景,我们正商量谁来演呢。”《神奇动物在哪里》的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20年代,邓布利多直到上个世纪50年代才成为霍格沃茨的校长,因此他在这个系列里大有可为。看来目前这一角色还没有合适的候选人,而近期德普的加盟也让大家猜测纷纷,不过很多人认为他将出演格林德沃——邓布利多曾经的好友,日后走上不归路成为一名黑巫师。


如果邓布利多出现在片中,那么日后我们很有可能会看到格林德沃与邓布利多决斗的重头戏(在书中,邓布利多最后击败了格林德沃,使他成为传奇人物),相信其精彩程度不亚于哈利与伏地魔的决战。


《神奇动物在哪里》由罗琳本人执笔撰写剧本,原本华纳的计划是为这个系列拍摄三部曲,不过上个月罗琳确认有五部电影在筹拍,因此《哈利·波特》之后亟不可待的魔法迷们终于有“精神食粮”了。虽然邓布利多的扮演者尚未确定,不过演员应该会为这个系列签订长期合约,而《神奇动物在哪里》其实是一本百科图鉴类的教科书,所以罗琳和导演大卫·耶茨在创作上还有很多可施展的自由空间。


邓布利多在《哈利·波特》中精心制造了自己的死亡,让自己被西弗勒斯·斯内普杀死。根据资料显示,邓布利多的出生日期大约在1881年,因此即便在《神奇动物在哪里》中,邓布利多也不能算是年轻人了,差不多进入不惑之年。


“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斯顿、科林·法瑞尔等明星主演《神奇动物在哪里》,影片将于11月18日登陆北美院线,11月2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