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成问题》拿奖 殷桃:用最好的状态迎接角色

时间:2016.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梅峰执导,范伟殷桃主演的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在日前落幕的第2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上,拿下了最佳艺术贡献奖,为华语电影界带去了很大惊喜,殷桃的饰演“尤太太”在三幕黑白片的氛围下,独有的东方旧式风韵跃然荧幕之上,“尤太太”的美丽与愚昧被殷桃演绎得颇具讽刺意味与黑色幽默效果。


从《历史的天空》到《幸福像花儿一样》,再到《温州一家人》《人民检察官》,再到如今的《不成问题的问题》,殷桃饰演的角色都在人心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典的角色塑造源自殷桃对剧本本身的严格把控,同时与殷桃对自我的高要求也有很大关系,殷桃曾说“希望自己喜欢的角色的机会降临的时候,能有一个特别好的状态去迎接她。”近期殷桃新戏《爱情的边疆》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剧由高满堂担任编剧,毛卫宁执导,讲述了上个世纪50年代末至本世纪初,北京广播专科学校女大学生文艺秋与同学万声、同事宋绍山、苏联功勋播音员维卡等人之间的曲折爱情故事,殷桃在戏中出演单纯质朴,将爱情作为一生信仰的女主角“文艺秋”。


日前殷桃晒出片场照,11月天气颇为寒冷,剧组成员均已羽绒服加身,而特别畏寒的殷桃却穿着戏中的短袖连衣裙,大摆pose调侃“被自己的体质震撼。”据悉为了真实还原女主角一段跨境绝恋,剧组将辗转多地拍摄具有北方特色的雪戏,对此殷桃则表示自己虽然怕冷但是不惧严寒,只想拿出最好的状态来呈现人物,希望自己能够将一个真实鲜活的“文艺秋”带给观众。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