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蒂姆·波顿来华玩起直播:我把每一天都当万圣节

时间:2016.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8日,来华宣传新片的蒂姆·波顿在结束发布会后,现身某平台玩起直播,畅聊新片《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并回答了网友的各种提问。电影《佩小姐的奇幻城堡》由蒂姆·波顿执导,伊娃·格林阿沙·巴特菲尔德艾拉·珀内尔塞缪尔·杰克逊主演,影片已在九月底率先登陆北美,将于12月2日在内地上映。


《佩小姐》和超级英雄不同 漫威or DC?站蝙蝠侠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讲述了男孩杰克与一群拥有特殊能力的孩子一起抵御邪恶反派的故事。片中,小孩们拥有各自不同的特异功能,有人能使植物快速生长,有人的嘴巴长在脑后,有人能够隐身,还有人的眼睛能当投影仪……听闻有网友称这些角色是“青少年版X战警”,蒂姆·波顿哈哈大笑,并表示虽然自己没这么想,但听到观众的评价觉得很有趣。


    超级英雄电影在近年已成为好莱坞最赚钱的电影类型之一,早在上世纪,蒂姆·波顿就已经拍过超级英雄电影了,由他执导的《蝙蝠侠》于1989年上映,在当年创造了相当可观的票房纪录。谈到是否还有制作超级英雄电影的计划,波顿答道,“现在有太多超级英雄电影了,《佩小姐》里的孩子们虽然有特殊能力,但同时他们也只是孩子,这才让这部电影与众不同。”当被问到更喜欢漫威还是DC,蒂姆·波顿显然站队后者,“你们知道我是个蝙蝠侠迷,蝙蝠侠是我最爱的角色。”


波顿盼与德普再合作 也追薇诺娜新剧《怪奇物语》 


    提到蒂姆·波顿,很多人都会联想到与他合作过多次的约翰尼·德普,他们曾一起创作出《剪刀手爱德华》《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爱丽丝梦游仙境》等经典影片。有网友问及作为好搭档的两人接下来是否还有合作计划,蒂姆·波顿表示,“我从来不会因为一个人是我的朋友而跟他合作,我跟一个人合作是因为他适合那个角色。”他也透露,自己非常希望与德普再次合作,但不会为了合作而合作,角色适合是最重要的考量因素。


    说完德普,网友们也问到了薇诺娜·瑞德,蒂姆·波顿透露,自己最近也看了她的新剧《怪奇物语》,并且认为很棒。波顿还评价薇诺娜是“对自己很特别的一个人”,并表示同样希望未来有合作机会。


蒂姆·波顿猛夸鲜肉阿沙 自曝把每一天都当万圣节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改编自萨姆·里格斯的奇幻小说《怪屋女孩》,谈到改编畅销书,蒂姆·波顿认为,改编电影其实比原创电影更有挑战,“我觉得改编畅销书其实挺难的,人们看了书之后都会有自己的想象,有时候你拍出来和观众想象的不一样,就会让他们觉得失望。”对于有人质疑他的暗黑童话不适合小孩看,蒂姆·波顿表示,“我从来没有把受众对准某一人群,说这是给小孩看的,那是给大人看的,好的故事应该同时适合小孩和大人。”


    当天,蒂姆·波顿对于《佩小姐》的主演阿沙·巴特菲尔德也一顿猛夸,他称看着这位小童星一点点长大,对阿沙在片中的表现也十分满意,“当他走进房间的时候,让我回想起自己年少时是什么感觉,那种青少年的尴尬和敏感,对这个角色来说尤为重要。”直播中,有网友还提问蒂姆·波顿是如何度过万圣节的,波顿笑称,“我把每一天都当万圣节,但我还是把我的孩子们打扮了一下,因为他们喜欢。”

文/Kylee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