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捉迷藏》头盔人身份曝光 秦海璐挑战连环杀手

时间:2016.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捉迷藏》“苏红”特辑 秦海璐演精神症患者 时长:02:37 来源:电影网

《捉迷藏》“苏红”特辑 秦海璐演精神症患者收起

时长:02:37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社会悬疑惊悚大片《捉迷藏》当下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该片由刘杰执导,霍建华秦海璐万茜主演,春夏特别出演,董子健友情出演。


    随着电影的正式上映,一直隐藏在暗处的头盔人神秘身份终于曝光:这个行踪诡异、动作残暴的变态凶手竟然是影片中并不引人注意的单身母亲“苏红”,扮演者秦海璐也因对该角色的精彩演绎引发了影迷们的热议。


单身母亲重压下成连环杀手 秦海璐为戏揣摩精神障碍患者


    头盔人的身份随着影片的公映终于曝光,这位全副武装,手拿铁棒的行凶者,真实身份竟是看似毫不起眼的单身母亲,而在这复杂的双重身份背后,秦海璐所饰演的“苏红”其实是一名偏执型精神障碍症患者。


    为了更好地揣摩人物,秦海璐在开拍前就作了很多准备,她还咨询心理专家了解偏执型精神障碍的相关病因,了解到大多数精神分裂其实与人的欲望相关。例如影片中苏红作为母亲的身份使得她想为女儿争取更好的成长环境,却因此造成她的人生困局,在偏执性格的驱使下剑走偏锋,最终选择了采用极端的方式去掠夺自己想要的生活。


国内鲜见女性连环杀人 细腻爆发力不输男性打斗场面


    影片上映后,秦海璐在影片中激烈血腥的打斗场面引发了诸多关注。在电梯里与万茜的一场打斗戏,就让霍建华印象深刻,他表示女性之间的较量所爆发出的细腻力量感,是男性间打斗戏所很难呈现的。


    而在最后一场和秦海璐的重头打戏中,大家整整七天都困在封闭的房间内完成拍摄,压抑的环境、紧张的拍摄氛围都让人疲惫异常,但也正是这场戏也给影迷留下了深刻印象。


    作为国产电影中鲜见的女性连环杀手形象,苏红从潜伏在别人家中开始缜密布局,一步步完成了夺房杀人的连环谋杀计划,罕见的作案方式令人耳目一新。


    苏红作为精神性杀人犯,与传统意义上的职业杀手有很大差别,在表演上秦海璐对这些都作了认真琢磨,为细腻表现出这些不同,她在每一场表演后,都要通过回放画面反复比较镜头效果,把握表演的分寸感,以期达到最自然的呈现状态。


    电影《捉迷藏》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单身母亲苏红究竟如何“变身”头盔人,犯下登堂入室的连环杀人大案,她这一系列极端行为的背后又经历了怎样的故事,感兴趣的观众不妨到影院一探究竟。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