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邻家大贱谍》办内衣趴 模特影院内秀火辣身材

时间:2016.1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8日,好莱坞特工大片《邻家大贱谍》正式登陆内地院线。影片上映当天,片方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举办了极具诱惑力的“内衣趴”观影会,邀请靓丽的外籍模特身穿性感内衣在影城内奉上了一场火辣的T台秀,引起不少观众驻足围观。

 

《邻家大贱谍》由格雷格·莫托拉执导,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艾拉·菲舍尔乔·哈姆盖尔·加朵领衔主演。影片讲述了一对平民夫妇与邻居特工夫妇联手对敌的搞笑故事,片中的“屌丝夫妻”艾拉·菲舍尔与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逗比蠢萌,而“神奇女侠”盖尔·加朵与乔·哈姆饰演的特工被誉为“新版史密斯夫妇”,负责高冷和耍酷,两对夫妻的反差碰撞出不少笑料。

 

影片的另一大看点就是刚刚宣布怀孕的“神奇女侠”盖尔·加朵,她在片中多款造型换不停,无论是优雅的白色小礼裙,还是干练帅气的机车风皮衣,都将高挑完美的身材展露无遗。值得一提的是,盖尔·加朵在片中还以一身黑色蕾丝性感内衣出镜,火辣十足,另一场戏中艾拉·菲舍尔还吻上了盖尔·加朵,这一幕也让不少宅男“喷鼻血”。

 

图/杨楠 文/Kylee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