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凄灵室》曝预告 张一山付枚“床戏”惹关注

时间:2016.11.09 来源:1905电影网
《凄灵室》异象环生预告 张一山激烈“床戏” 时长:00:44 来源:电影网

《凄灵室》异象环生预告 张一山激烈“床戏”收起

时长:00:44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悬疑惊悚电影《凄灵室》发布最新一支的“异象环生”版预告,40秒预告全程无一句台词,阴森冰冷的配乐,穿插着不安和躁动的敲打声,节奏神秘紧张,刺激着观众的每一根神经,让人在恐惧中饱受煎熬却又欲罢不能。据悉,影片由85后青年导演刘殊巧执导,张一山、付枚、苏小明孙岩联袂主演,将于12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


    在此次发布的“异象环生”预告中,一幅幅惊悚诡异的画面配合着节奏感极强的敲打声背景音接连闪现,让人紧张不安,惊恐之处不由得猛吸一口凉气。之前在海报中得以一窥的别墅,此次也再次显露真身,随着别墅全景的闪现,惊悚的故事也慢慢拉开了帷幕。


    快速跳动的钢琴键,突然爆炸的无人机模型,离奇出现又迅速被抹去的一串血色数字,突然扎过来的针管,人形腾起的黑烟,无不让人心惊肉跳,寒颤不断。而张一山、付枚的种种反常表现,加上怪异的氛围,阴冷的灯光不禁让人毛骨悚然,更是加重了恐怖的氛围。值得一提的是,预告片中张一山和付枚的一段亲吻镜头,引发了网友无尽的兴致,纷纷拿来比对网络疯传的张一山“叫床”视频,然而这次的感受却没有那么欢乐,激烈的肢体与之前二人怪异的反应形成极大反差,让剧情走向成谜。


    影片将于2016年12月9日在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