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高杉真宙加盟出演《重生计划》 金发制服造型曝光

时间:2016.1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高杉真宙剧中造型


    1905电影网讯  根据夜宵草人气漫画改编,由中川大志平祐奈主演的真人版电影《重生计划》曝光新选角,高杉真宙出演头染金发带耳环饰物的帅哥高中生,其身着制服的剧中造型也一并曝光。


    电影讲述了在有着“重生计划”这样的社会恢复实验计划中,作为实验者重新度过高中生的男生的“二度青春”,电影由《幸运情人草》的导演吉泽健掌镜。


    刚刚就职三个月后自主辞职,每日过着无所事事生活的27岁的海崎新太(中川大志 饰),重新作为高中生与不同个性丰富的同级们接触中,逐渐恢复正能量的心态。其中,新太与不善交流的女高中生日代千鹤(平祐奈 饰)相恋,但1年时间的“重生计划”即将结束,周围的人们开始渐渐对新太这个人记不起来。


    高杉真宙饰演的是看起来花哨艳丽的轻浮男,但实际上以班级委员会会长兼成绩数一数二的高中生大神和臣。尽管从外表上来看被称为“轻浮大神”,但在考试中对不及格的海崎新太指导学习的耐心认真劲儿以及尽管成绩靠前但却是运动白痴的反差萌,获得了不少原作粉丝的极大人气。


    度过原作后的高杉真宙表示:“我也好想再回到学生时代,去体验一次不一样的人生。如果可以的话就回到幼儿园吧。演大神和臣这个角色时会融入自己身上的不少东西,希望能给观众演好这个和蔼可亲的大家所喜爱的角色。”


    据悉,《重生计划》将由《幸运情人草》的古泽健导演掌镜,定于2017年4月15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