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情圣》"五贱客"合体 肖央小沈阳示范脱单攻略

时间:2016.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今日,贺岁喜剧电影《情圣》发布了一款“单身狗”版海报和“脱单攻略”版剧照,抢先撩翻光棍节。由肖央小沈阳乔杉、艾伦、常远组成的“情圣五贱客”首次合体,花式示范“闷骚狗”、“机智狗”等各类型“单身狗”的正确脱单姿势。同时,宋晓飞董旭两位“情圣总教头”联手把关,将“喜剧梦之队”悉数调教为撩妹俘男高手。


电影《情圣》由宋晓飞、董旭执导,李潇、于淼担任编剧,肖央、闫妮领衔主演,小沈阳、乔杉、艾伦、代乐乐、常远、克拉拉主演,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儒意接盘侠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爆笑贺岁,不贱不上!


“五贱客”变“单身狗” 光棍节免费发福利


此前曝光的物料中,肖央、小沈阳、乔杉、艾伦“四兄弟”为追女神笑料不断。今日“神助攻”常远终上线,“情圣五贱客”集结完毕在海报上首次合体,并与“单身狗”同框,集体变回“光棍”。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海报上五人“骚气”的短裤和“美腿”在画面中异常抢眼,“捂裆派”的羞耻画风让网友直呼“辣眼睛又迷之喜感!”


而恢复“光棍”设定的“五贱客”依旧不忘“搞事情”,不仅在剧照上给自己张贴多种“单身狗”标签,更是对症下药献出金句脱单攻略。倚马捧花的“闷骚狗”肖央表示:“女神要嫁的不是白马王子,而是骑着宝马的高富帅”;独自喂汪的“机智狗”小沈阳感叹:“狗粮要吃过才知味道,脱单要主动才能做到”。此外,化身大白的“娇憨狗”乔杉、手握跑车的“蠢萌狗”艾伦、酒店禁欲的“妖孽狗”常远全都分享出自己的撩妹技巧,亲自示范如何从“单身狗”晋级为“情圣”,堪称“光棍节”的神级福利。剧照张张充满彩蛋,引发网友脑洞连连。


“情圣总教头”出手调教 “喜剧梦之队”一撩到底


所谓“技艺精深者必有良师”,手握熟练撩妹技巧的“情圣五贱客”背后自然也有大师指导。“喜剧双雄”宋晓飞、董旭作为该片导演,可谓是“单身狗变情圣”之路上的“总教头”。作为业内著名的摄影师和录音师,两位已参与过《港囧》《心花路放》《泰囧》《一代宗师》《唐人街探案》《煎饼侠》等多部佳作,累积了不少“粉红”经验。此次在电影中无疑是手把手教学多年以来积攒的秘诀,终将五只“单身狗”调教成为至撩至贱的无敌高手。


影片中,肖瀚(肖央 饰)带领的“五贱客”为了重新找回活力与心跳,辗转于马丽莲(闫妮 饰)、沈红(代乐乐 饰)及美女模特yoyo(克拉拉 饰)三人之间,意外频出颇为逗趣。一场鸡飞蛋打的“追爱大战”合作下来,宋晓飞、董旭两位“总教头”也成功将闫妮、代乐乐、克拉拉三位女神培养成了征服男神无压力的“女情圣”,百变撩人功力引发无数期待。而如此国民级的喜剧阵容悉数变“情圣”,网友在期待的同时也颇感新鲜,纷纷调侃道:“笑炸的同时还要谨防被撩,这部电影real高能!”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