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你会在那里吗?》剧照 蔡书珍展现海豚训练技巧

时间:2016.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你会在那里吗?》女主角蔡书珍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改编自法国小说家Guillaume Musso同名小说的韩国新片《你会在那里吗?》曝光了女主角蔡书珍的剧照,此次她将饰演男主角的初恋,也将继《建筑学概论》秀智之后成为新一代的“国民初恋”。

 

《你会在那里吗?》讲述的是一个男子重新回到几十年前,遇到了年轻时的自己,为了改变过去最后悔的瞬间,穿越过去和现在的感人故事。金允锡卞耀汉将在片中分别饰演男主人公的现在和过去,吸引了影迷的瞩目。在每部作品中展现出超强个性魅力的金允锡将在片中饰演现在的男主角“秀贤”,而凭借《社交恐惧症》《麦当娜》《未生》《六龙飞天》活跃在大银幕小荧屏的演员卞耀汉,则饰演过去的秀贤。

 

《你会在那里吗?》女主角蔡书珍剧照


蔡书珍在片中会和卞耀汉有对手戏,饰演过去秀贤的恋人,也是现在秀贤最享年的人——“妍儿”一角。她将在片中以80年代的妆扮亮相,展现如花美貌令人怜爱。特别是她在片中饰演角色的职业是海豚训练师,她也将展现不亚于专业训练师的水准。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蔡书珍此次是通过了1000比1的试镜,成为了《你会在那里吗?》的女主角。她表示:“读剧本的时候就非常激动。我本来就是法国小说家Guillaume Musso的粉丝,这次在准备试镜的过程中也有很多乐趣。”而一起搭戏的卞耀汉也对蔡书珍倍加赞赏:“她在现场非常努力,是一个非常好的合作演员。”另外蔡书珍最近也通过网络剧《积极的体质》和都暻秀搭戏,演技获得了好评。这次在大银幕上的表现也令人期待。

 

该片由《厨房》《结婚前夜》的导演洪志英执导,乐天娱乐出品发行,将于12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暖晴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