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总裁透露:电影宇宙第四阶段已在筹备当中

时间:2016.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漫威众位超级英雄


    1905电影网讯 在2014年10月,漫威就宣布了有关电影宇宙第三阶段的内容,并预告了将在16年和19年上映的一些电影。之后除了新加入的《蜘蛛侠:归来》《蚁人与黄蜂女》外,很多影迷都在期待漫威能否发布第四阶段的电影。而最近漫威总裁透露了他们一直缄默的原因:不想泄露有关第三阶段结束前的内容。


    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表示:目前公司已经有了一些关于第四阶段的想法,但要等到2020年再进行发布。用他的话说:“对于复仇者之后的故事走向,包括漫威宇宙未来我们都有所考虑,但这不能太早透露,不然会泄密太多。


    尽管对于第四阶段我们没有什么消息,但可以猜测一下:《黑寡妇》也会会作为独立电影制作。而《银河护卫队3》或《奇异博士2》也许也会投入进度。凯文还表示,第四阶段会制作更多有关联性的作品,这样看来也许我们在未来能看到更多超级英雄的互动。

文/WY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