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邻家大贱谍》光棍节引情侣观影 "贱萌腐"很爆笑

时间:2016.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由 “神奇女侠” 盖尔·加朵和“广告狂人” 乔·哈姆主演的好莱坞特工大片《邻家大贱谍》已经在全国上映,除了特工片有的枪战、飙车、跳楼等刺激的动作戏之外,让观众津津乐道的是该片中满满的“贱,萌,腐”,两对男女主角CP感十足,主人公为营造夫妻之间“情趣”的戏码更是让人捧腹大笑。 


《邻家大贱谍》被誉为“新版史密斯夫妇”,在11月众多好莱坞大片中,以其高颜值帅哥美女演员、劲爆的动作场面、轻松的笑料博得情侣观众青睐,是11月最适合情侣解压的电影。


许多已经买好票准备光棍节观看该片的情侣观众表示:“看预告片和故事介绍,其中一对夫妻为了打破‘激情’瓶颈,上演各种诱惑老公的戏码,非常搞笑,很期待。”而准备独自度过“光棍节”的单身人群却各有所图,男生观众表示,“神奇女侠”盖尔·加朵的一双大长腿就值回票价,她的一身黑色蕾丝性感内衣装让我们这些宅男‘喷鼻血’,光棍节就适合来点刺激的。”女生观众则是冲着“西装男神” 乔·哈姆去的:“有这样一位能打、有颜值还有生活情趣的老公,哪个女生不动心呢?”


《邻家大贱谍》的故事由“我的邻居是间谍”展开。如果说知道了“你的邻居是间谍”只是满足了个人的偷窥欲和好奇心,那么加入特工的行列,从一个菜鸟特工开始,试图拯救世界的经历是不是很刺激呢? 在100多分钟的电影里,观众可以跟随一对小镇上的“屌丝夫妻”踏上一场爆笑又惊心动魄的动作之旅,最关键的是,还有一对高颜值王牌特工与你们并肩作战。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