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福斯"变种人"新宇宙:X战警序曲 新变种人和死侍3

时间:2016.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X战警:新变种人》漫画


1905电影网讯 “X战警”系列一直是福斯的吸金法宝之一,年初《死侍》的“四两拨千斤”也让福斯看到了更广阔的“X战警”宇宙的可能性。据外媒报道,《X战警》第七部的剧本创作已经展开,还有一部名为《X战警:新变种人》(The New Mutant)的衍生电影将于明年春天开拍。此外,《死侍2》风波未平,《死侍3》项目已启动,故事线将有望把“超凡特工队”引入其中。

 

主创回归存疑 《X战警7》另辟蹊径

 

“X战警”系列第六部《X战警:天启》虽然票房成绩尚可,但远远不能满足粉丝和影评人的胃口。近日福斯发布的报告称,“X战警”第七部已经进入剧本创作阶段,将由上部编剧西蒙·金伯格执笔。网传第七部故事将发生在上世纪90年代,还将加入部分“外太空”戏码。

 

目前摆在福斯面前的最大困难,无疑是几大主演的合约问题。由“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詹姆斯·麦卡沃伊、法鲨和休·杰克曼等巨星领衔的“变种人”军团深入人心,但几位前主演与福斯的合同都已经或接近到期。“大表姐”曾明确表示因涂料问题不想再当魔形女,《金刚狼3》也很有可能成为休·杰克曼作为“狼叔”的谢幕演出。另两位主演如今都是炙手可热的好莱坞大牌,片约不断,福斯与他们续约想必代价不菲。

 

面临主演合约到期,福斯或将另辟蹊径


面对种种困难,福斯也准备好了B计划,据悉,simon kinberg创作的第七部剧本将是前作的“软”重启,有望开辟新的故事线和人物。这一思路与2011年开启前传三部曲的思路十分类似。上一集中的配角和新星们,如“凤凰女”苏菲·特纳、“镭射眼”泰尔·谢里丹等有望在新续集中担纲主角。《X战警》系列的“灵魂人物”——布莱恩·辛格也将退出续集片的制作,这无疑将意味着从剧情到人物的更大变化,

 

下一页:“X战警”新篇章:权游“二丫”将演新变种人

编译/米洛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