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福斯"变种人"新宇宙:X战警序曲 新变种人和死侍3

时间:2016.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导演约什·布恩曾在社交网站透露“新变种人”成员


福斯的报告中还透露另一部衍生电影《X战警:新变种人》将由约什·布恩(Josh Boone )(《星运里的错》)导演,最早将于明年3月开拍。随着布莱恩·辛格和蒂姆·米勒的相继出走,为“X战警”系列选拔和培养如伯恩这样的新导演就成了福斯的当务之急。


大多数影迷想必对“新变种人”还相对陌生,据导演伯恩透露,“新变种人”将由多位少年变种人组成,他们接受的训练与“X战警”相似,成员将包括具有“心灵传送”能力的女巫“密客”、 狼毒(Wolfsbane)、月星(Dani Moonstar)加农炮(Cannonball)、《X战警:逆转未来》中出现过的黑子(Sunspot)和术士(Warlock)等。在选角方面,《权力的游戏》中的“二丫”麦茜·威廉姆斯有望饰演“狼毒”一角。

 

下一页:《死侍2》风波未平 《死侍3》一波又起

编译/米洛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