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福斯"变种人"新宇宙:X战警序曲 新变种人和死侍3

时间:2016.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死侍》剧照


 福斯的《死侍》系列续集的筹备进程可谓一波三折,先是前作导演蒂姆·米勒因与主演瑞安·雷诺兹产生“创作分歧”,最终选择退出。紧接着配乐师琼基也追随导演米勒而去。目前导演尚未确定,拍摄进程也或将延期,但这丝毫左右不了福斯对于《死侍》系列的信心。

 

该报告透露,《死侍3》已在计划中,并很有可能将死侍所属的“非凡特工队”(X-Force)引入其中。但目前该计划尚在最初阶段,除了几年前就敲定的《海扁王2》编剧杰夫·瓦德洛 外,并没有更多消息。


 非凡特工队漫画


在《X战警》漫画中,非凡特工队(X-Force)隶属于X战警。他们与正面形象示人的金刚狼不同,他们擅长用一些极端、残暴的方式与敌人对抗,为了保护变种人的生命勇往直前。主要成员包括老狼、X-23(老狼的克隆体)、印第安战士Warpath、具有高度飞行能力的Archangel以及可以修改事物概率的多米诺等。

编译/米洛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下一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