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刚:骷髅岛》新剧照 巨兽金刚神秘土著登场

时间:2016.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传奇影业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公布了最新的剧照。在剧照上,骷髅岛的地形、岛上的建筑以及原住民得到了展示。而最关键的还是巨兽金刚的出现。在全新的剧照上,金刚张开了大嘴、亮出了獠牙,正在示威。虽然没有参照物做对比,我们不知道金刚的具体大小。但是从之前公布的剧照来看,这个远古巨兽的体积,“大到难以想象”。而这个金刚,也是诸多电影版本中最大的一个。

 

影片的故事将发生在20世纪70年代,因为那个时代地球上仍有人类还未知的区域,导演认为当时的人们对于“神话”依然抱有很大幻想。在70年代初期,美国宇航局启动了陆地卫星(Landsat)项目,用于探测地球资源与环境。因为卫星的地图绘制,人类偶然发现了一个未知的岛屿,几位主角因此被前往调查研究。抖森饰演的角色是英国空军特别部队的前探员,拉尔森的角色是一个战地摄影师。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所设定的金刚的大小,是诸多版本“金刚电影”中最大的一个。彼得·杰克逊版的《金刚》体型大约25英尺高,1933年的《金刚》身高大约在25英尺-50英尺之间来回变化,70年代的《金刚:传奇重生》大概也在这个范围内。而《骷髅岛》中的金刚则要比这些版本大得多,据此前的报道透露,身高将达到100英尺,是彼得·杰克逊版的4倍。

 

按照计划,《金刚:骷髅岛》将于2017年3月10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