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佩小姐》唯美片段 阿沙与"氢气女"有爱的火花

时间:2016.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佩小姐》光棍节唯美片段 阿沙与氢气女火花有爱 时长:00:52 来源:电影网

《佩小姐》光棍节唯美片段 阿沙与氢气女火花有爱收起

时长:00:52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12月2日上映的,由蒂姆·波顿执导的奇幻冒险电影《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今日又曝光了一支精彩片段,在这个全民着急脱单、强制剁手的双11光棍节里,向单身狗们尽情撒起了狗粮。在片段中,阿沙·巴特菲尔德《安德的游戏》)饰演的男主角杰克和艾拉·珀内尔(《沉睡魔咒》)饰演的艾玛这对有暧昧情愫的年轻人正式相见,唯美的场景和艾玛身上仙女系“漂浮”技能,让这对少男少女的邂逅充满了浪漫气息。


饰演艾玛的艾拉·珀内尔曾是好莱坞电影中最漂亮的小妞之一,她在片中饰演的艾玛迎来了最契合少女心境的梦幻爱情。与她搭档的阿沙·巴特菲尔德是近年来人气急升的实力派小帅哥。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讲述了杰克在爷爷神秘死亡后,循着爷爷留下的关于另一个时空世界种种谜团的线索,开启冒险之旅的故事。在爷爷讲述的众多超能力孩子中,有一个具有漂浮能力的女孩,她必须穿着一双铅鞋来防止自己飘走,这个女孩给杰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当他进入佩小姐用时光圈建造的魔幻城堡,与艾玛接触及并肩作战中,杰克的心也变得悸动起来。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改编自兰萨姆·里格斯的奇幻小说《怪屋女孩》,在小说中,奥利弗的角色具有控制空气的能力,而艾玛的能力是点燃触碰到的所有东西,但在蒂姆·波顿的电影中,这两人的特异能力进行了互换,而这一切都是为了让杰克和艾玛之间的互动更具看点。杰克的到来让艾玛想起了杰克的爷爷亚伯,而这也是阻碍两人关系进一步发展的主要原因。艾玛帮助杰克发现了自己的 “异能”,艾玛同时也是让杰克从菜鸟化身为合格保护者的直接动力。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充满了奇幻色彩,影片中有令人身临其境的奇妙世界、大开眼界的角色和冒险。导演蒂姆·波顿曾经执导过《剪刀手爱德华》《大鱼》《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科学怪狗》《爱丽丝梦游仙境》等别具一格的经典作品。在日前北京发布会上,蒂姆·波顿表示,这部电影与他之前的作品相比,加入了不少打动人的感情因素,杰克与艾玛的浪漫小爱恋相信也会让这部电影俘获更多年轻观众。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