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深海浩劫》平民特辑曝光 致敬英雄“不问出处”

时间:2016.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深海浩劫》平民特辑曝光 致敬英雄“不问出处” 时长:01:34 来源:电影网

《深海浩劫》平民特辑曝光 致敬英雄“不问出处”收起

时长:01:34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2016好莱坞灾难巨制《深海浩劫》,由执导过《超级战舰》彼得·博格担任导演,《变形金刚4》《偷天换日》《泰迪熊》男主马克·沃尔伯格实力加盟,同时力邀《移动迷宫》迪伦·奥布莱恩、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吉娜·罗德里格兹凯特·哈德森、老戏骨库尔特·拉塞尔约翰·马尔科维奇同台飙戏。该片近日曝光了“平民英雄”特辑,视频中讲述了《深海浩劫》与真实灾难的密切关联。该片即将于11月15日与大家见面,带来一场真实到窒息的绝命逃亡之旅。


    众所周知,2010年美国墨西哥湾漏油事件震惊了全球,但鲜为人知的是,在这场灾难中有许多人失去了自己的生命。对此,导演彼得·博格表示:“每拍一部电影都需要一个理由,对我而言,这部电影是为了那些幸存者和他们所经历的一切”。


    不得不提的是,影片中的马克·沃尔伯格与迪伦·奥布莱恩所饰演的角色原型都参与了电影的制作,迈克·威廉姆斯和凯莱布·霍洛威表示:“他们把所有对我和其他幸存者而言,非常重要的元素都拍进电影里了”,而对凯特·哈德森来说,最重要的是这部电影让她认识到了这群人,他们经历的这场事故和他们的恐慌。


    马克·沃尔伯格对迈克·威廉姆斯和凯莱布·霍洛威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在灾难面前,普通人变成了英雄”。对此,《华盛顿邮报》的安·霍拉德这样评价:“《深海浩劫》是对誓死成功的人类精神力量的致敬,尽管总有一些徒有野心、异想天开的精英在其中作梗,但这些德艺兼备的英雄形象仍然能够鼓舞人心。”


    该片目前已经定于11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