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版《攻壳机动队》首曝花絮 押井守赞斯嘉丽

时间:2016.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攻壳机动队》曝花絮 押井守对斯嘉丽赞不绝口 时长:01:10 来源:电影网

《攻壳机动队》曝花絮 押井守对斯嘉丽赞不绝口收起

时长:01:10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斯嘉丽·约翰逊领衔主演的真人版《攻壳机动队》今日首曝幕后花絮视频。1995年动画版导演押井守在视频中表现出对这部电影的十足信心,更盛赞斯嘉丽·约翰逊的表现远远超出他的预期。

 

在《攻壳机动队》这支幕后花絮中,动画版导演押井守到访了电影拍摄片场,认真观看了现场拍摄情况,并和影片导演鲁伯特·山德斯进行了交流。饰演草薙素子一角的斯嘉丽·约翰逊在视频中英气逼人,吊着威亚飞檐走壁,无替身完成各种高难度打斗动作。

 

士郎正宗创作的连载漫画《攻壳机动队》曾在日本风靡一时。日本著名动画导演押井守在1995年,2004年以及2008年三次将它搬上大银幕,其中1995年的动画剧场版更是成为动画迷心中不可超越的经典。早前,真人版《攻壳机动队》爆出14秒先导预告,粉丝纷纷表示预告完美还原了动画版中的场景。押井守导演此次对电影的高度评价,无疑打消了外界对真人版《攻壳机动队》的疑虑,并让粉丝们期待值爆棚。

 

真人版《攻壳机动队》由派拉蒙影业与梦工厂联合出品,鲁伯特·山德斯执导,斯嘉丽·约翰逊、皮鲁·埃斯贝克迈克尔·皮特等主演。该片在新西兰和中国香港、上海等地取景,目前已定于2017年3月31日北美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