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萌身高差》光棍节特辑 高以翔脱衣拍销魂床照

时间:2016.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最萌身高差》猛料特辑 高以翔脱衣拍销魂床照 时长:02:05 来源:电影网

《最萌身高差》猛料特辑 高以翔脱衣拍销魂床照收起

时长:02:05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高以翔、王水林、范湉湉、九孔主演的爱情喜剧《最萌身高差》将于11月25日甜蜜献映。今日片方曝光了“光棍”海报和“猛料”特辑,高以翔裸身上阵,与女搭档王水林拍摄另类床照,“无下限”尺度让人脸红心跳。“猛料”特辑里高氏幽默亮瞎双眼,片场逗比趣事一箩筐。

 

高以翔全裸上阵拍另类床照  苦练台词遭“嘲讽”

 

此次曝光的海报以亮黄色调为背景,配以脱胎于达芬奇素描名作《维特鲁威人》的人体比例框架,主体则曝光了高以翔、王水林这对最萌CP的另类“床照”。高以翔全裸上阵,两手平张,大方秀出优美的肌肉线条,表情搞怪张扬,充满荷尔蒙力量。王水林娇小的身躯则藏在白色棉被之后,两眼大睁,目露惊奇,仿佛被人撞见“不可告知的秘密”,再看海报上方短短一句“低头宠你一辈子”,一股温馨又逗趣的浪漫气息扑面而来。

 

作为青春爱情喜剧,《最萌身高差》的片场氛围自然是欢乐无比。高以翔自幼在国外长大,大段中文台词对他来说可是不小的难题。拍戏之余,他手拿剧本,一字一顿念着“高难度”台词:“宅男帮主,我那把大闪(伞)呢?”一旁的导演实在看不下去,煞有介事地期望绕口令训练能够帮助他度过台词难关,没想到几次尝试之后,高以翔“奔溃”大喊:“我只知道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啊!”引来众人捧腹不已。再观“清纯可人”王水林的片场表现,她与高以翔身高相差40厘米,影片也多在渲染这对欢喜冤家因身高差引发的一系列趣事,没想到王水林“人小志大”,在拍摄中最爱吊威亚这样的“苦差事”,原因简单明了,竟是“这样就可以俯视高以翔啦”!青春活泼的样子惹人怜爱。

 

化身搞笑担当  另类高以翔倍受期待

 

高以翔最初以男模身份出道,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和品相极佳的身形条件,让他在鱼龙混杂的娱乐圈占尽先天优势。今年暑假,一部治愈言情剧《遇见王沥川》让出道近十年的高以翔首尝当红偶像滋味,无数女观众被他演绎的励志男神“王沥川”电到灵魂出窍,有观众在剧终时点评道:“一部玛丽苏神剧的终极意义就是创造一种新的男神,让所有女观众都爱上,迄今为止,我只看到《遇见王沥川》里的高以翔做到了。”

 

虽然凭借温情演绎赢得广泛赞誉,高以翔却毅然决定在自己首部主演的银幕作品中颠覆儒雅形象,化身搞笑担当。他在电影《最萌身高差》中饰演的“张潇”是一个不折不扣的90后毒舌“渣男”,身上有不少涉世未深大学生的影子——他们热爱篮球、热爱摄影,闲余时间沉溺于网络游戏;天生宅自然呆,屋子里没准还藏着一个充气娃娃;遇见喜欢的女生不知如何表达,只好不断戏弄她只为得到一点关注。


他明面上大大咧咧,暗地里却在精心策划真情告白,失败了也不会退缩放弃,反而愈挫愈勇,直到终于让女孩打开心扉……如果说“王沥川”的“温柔体贴”是情场老手的基本技能,那么“张潇”的“直接莽撞”是每一个青涩少年的爱之初体验。hold得住雅痞,玩得转搞笑,扮得了可爱,在逗比路上越走越远的高以翔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表现。

 

据悉,《最萌身高差》由高以翔、王水林、范湉湉、九孔主演,陈辉监制,马侃执导,将于11月25日登陆全国院线。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