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影狂花》将登大银幕 杰西卡·查斯坦有望出演

时间:2016.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美剧版《魔影狂花》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10年前制作的科幻电视剧《魔影狂花》,如今要重置并登陆大银幕了,而这部新的电影版似乎已经敲定了女主角,将由“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出演。虽然目前还没有任何关于选定导演或编剧的消息。但相信在杰西卡加入后,这一切都会被提上日程。


杰西卡·查斯坦


    影片内容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了不远的未来,世界与恐怖主义的对抗逐渐升级,社会动荡,经济萧条,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女英雄横空出世,她就是Jane Vasco,人们也叫她"止痛药"。她被政府招募去对抗一个由一群超能力者组成的组织。而在战斗中,她也渐渐发现了自己有些特别,她不会死去,但却能感受疼痛。如果杰西卡·查斯坦能够出演该片的话,这也将是“劳模姐”第一次饰演超级英雄。


    目前影片还在筹备当中。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