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外公芳龄38》斗地主片段 四大看点笑翻双十一

时间:2016.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外公芳龄38》斗地主片段 佟大为出老千仍输牌 时长:01:59 来源:电影网

《外公芳龄38》斗地主片段 佟大为出老千仍输牌收起

时长:01:59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佟大为陈妍希吕云骢主演的双十一重磅减压喜剧电影《外公芳龄38》于今日(11月11日)全国减压上映。“最潮外公”佟大为、“最土辣妈”陈妍希、“最萌外孙”吕云骢组成“怪咖家族”,在电影中斗智斗勇,爆笑开场。早在北京、深圳等地看片会后,已有不少媒体和观众就纷纷爆料称影片名不虚传,“笑点十足,当真是双十一减压必备神器”。


公映当天,同期曝光了影片当中经典的“斗地主”片段,佟大为与“外孙”吕云骢上演“斗地主弹脑崩”大对决,最初自信心爆棚的佟大为在连番输牌的情况下,跑到洗手间藏牌出老千,却依然被牌运好到爆的“外孙”吕云骢轻松KO,使得佟大为不敢相信地直呼“这牌差得也太远了吧,没法玩了!”搞笑的片段搭配喜感十足的背景音乐,影片中的这对隔代欢喜冤家之间的斗智斗勇可见一斑。

 

看点一:非一般纯搞笑喜剧!双十一不用再“买买买”减压


与其他纯恶搞向的喜剧电影不同,电影《外公芳龄38》勾勒了一个轻松又减压的现实故事,单亲妈妈唐慧茹(陈妍希饰)带着儿子(吕云骢饰)找上过气主播何志武(佟大为饰)认“爸爸”,由此展开了祖孙三代同一屋檐下的“秘密”同居生活。娱乐评论人“抚摸三下”在看片后表示,“电影《外公芳龄38》真正做到了,轻轻松松讲故事,幽默快乐的表达情感,爆笑连连的传递快乐,不知不觉中减压解压。”电影“轻松”地将笑点融合到角色的生活中,通过放大角色的行为表现来不露痕迹的埋藏笑点,避免突兀的同时深化人物性格特点,让观众在观影时自然而然的被剧情和人物的喜剧表现张力逗笑。

 

看点二:欢喜冤家斗智斗勇!佟大为陈妍希吕云骢另类温情喜剧


电影中,38岁的外公,20岁的妈妈,5岁的外孙,组成“最萌年龄差”的一家人,“外公|”佟大为被迫与不请自来的女儿外孙共同生活,三人随即展开斗智斗勇的欢喜冤家相处模式,佟大为逐渐体会到亲情和责任的重要性。电影笑中藏泪,以诙谐而戏剧化地形式融入了“未婚生子”、“明星丑闻”等当代社会中敏感话题,避免沉重感的同时,传达了正确的理念和三观。影评人“燕山刀客”说,“影片对未婚生子所表现出的包容,是过去难以想像的。这绝对不是一部让人笑完就忘的电影,而能留给我们太多思考与回味。”

 

看点三:“喜当妈”和“喜当爷”!佟大为陈妍希形象演技大颠覆


《外公芳龄38》是佟大为和陈妍希首次同台飙戏,两人在戏中都成功塑造了全新形象,表演张力十足。影片中,一向以暖男形象示人的佟大为扮演一位绯闻不断的过气明星主播,一夜之间“连级跳”,38岁当上外公。生活中的佟大为虽然已经是3个孩子的父亲,但“外公”辈分的角色还是有着不小的挑战。而“女儿”陈妍希饰演了一位从乡下来的年轻妈妈,顶着零乱的泡面头,满口“胡建”方言,夸张表演直抛女神包袱,穿衣打扮更是一泻千里让人“不忍直视”,成功实现了对往日“清纯玉女”形象的大颠覆,喜剧效果满格。同组的喜剧明星潘斌龙对陈妍希赞不绝口,称其是演艺圈中罕见的极具喜剧天赋的女演员。

 

看点四:音乐有毒!佟大为陈妍希陈粒好妹妹相继献声


电影还未上映,片中的三首音乐曲目已经在微博、微信和相关音乐平台广为传播。由陈粒与好妹妹乐队联合献唱的《38号大迪曲》一改好妹妹乐队以往抒情怀旧的曲风,以轻快的电音搭配活泼的节奏,旋律自由欢快而迷幻,与电影轻松愉悦的气质十分搭调,极具减压“特效”。陈妍希此次一圆歌手梦,献声的“双十一”主题曲《买买买》甜美俏皮,朗朗上口,“这个我要,那个也要”的歌词魔性洗脑,让“剁手党们”大呼过瘾。而佟大为翻唱的张学友经典情歌《Linda》,深化父女之间深埋的感情,将影片中难得的温情一面娓娓道来,温暖走心直击泪点。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