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侠盗一号》最新国际版预告 达斯维达新镜头曝光

时间:2016.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侠盗一号》曝日版预告 姜文清兵黑武士露面 时长:02:17 来源:电影网

《侠盗一号》曝日版预告 姜文清兵黑武士露面收起

时长:02:17建议WIFI下打开
共63张


1905电影网讯  备受关注的卢卡斯影业新片《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近日曝出一条日语国际版预告片。与之前相比,该条预告片中增加了几秒少年金·厄索(菲丽希缇·琼斯饰)的镜头,她从母亲手中接过了一颗钻石,而这颗钻石与光剑上的十分类似,引人猜想。

 

此外,预告中还有更多达斯·维达镜头,关于故事主线,金·厄索之所以被选为领导人也有进一步暗示,正是她父亲发出了帝国拥有超级武器的预警信息。

 

《侠盗一号》加里斯·爱德华斯执导,菲丽希缇·琼斯、本·门德尔森、麦斯·米科尔森等主演。对于中国影迷而言,本片的最大亮点无疑是中国演员甄子丹姜文在片中的表现,

 

据悉,影片于2016年12月16日美国上映,同档PK史皇新片《附属美丽》,有望引进内地。

 


编译/米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