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53届金马奖曝写真大片 捕捉14位提名者精彩瞬间

时间:2016.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今日,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曝光了一组“金马53荣耀时刻”的写真大片,入围本届最佳导演的杜琪峰冯小刚钟孟宏赵德胤曾国祥,入围最佳男主角的许冠文梁家辉范伟柯震东,入围最佳最女角的范冰冰许玮甯吴可熙周冬雨马思纯,都仿佛置身在提名作品的片场背景中,留下了一张张精彩的“电影瞬间”。


    本届拍摄的“金马53荣耀时刻”的系列照片,是从入围者的提名电影中寻找灵感,一方面是为了唤醒明星导演们拍摄时的记忆,另一方面也是把他们为电影付出的心血传递给观众。


    此套大片由香港Secret 9知名的摄影师CK带领团队,在短时间内穿梭于台北、北京、上海和香港之间,完成了此次拍摄。Secret 9曾与无数顶尖的品牌合作过,此次负责金马53荣耀时刻,也着重捕捉了演员和导演的肢体表达和细微的表情变化。而负责此次造型工作的,则是知名造型师刘大强。


    据悉,本届所有的入围影片,已于11月4号开展的金马影展开始放映,而颁奖典礼则将在11月26日举行,届时1905电影网也会同步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文/良小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