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曝黄磊执导《麻烦家族》将开机 山田洋次监制

时间:2016.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网曝《麻烦家族》招聘演员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黄磊自导自演新片《麻烦家族》正在进行演员招募,影片将于11月开机。据悉,《麻烦家族》由日本著名导演山田洋次监制、黄磊执导,已定演员包括黄磊、李立群孙莉王迅等人。


    曝光资料显示,《麻烦家族》的类型定位是家庭、喜剧,这也是山田洋次最擅长的类型。山田洋次的电影《黄昏清兵卫》曾获第7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提名,他执导的《如果和母亲一起生活》也将代表日本角逐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作为演员,黄磊一直活跃在话剧舞台和电视荧屏,但大银幕作品数量并不多,最近几年的电影更以综艺大电影和动画片配音为主。作为导演,黄磊曾执导过电视剧《似水年华》、《天一生水》、《夜半歌声》和微电影《老男人历险记》,去年他还曾为何炅《栀子花开》担任监制,此次执导电影长片引人期待。


文/Kylee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