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刚:骷髅岛》中文预告 金刚上演徒手撕飞机

时间:2016.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金刚:骷髅岛》曝中字预告 金刚现身吓呆抖森 时长:02:20 来源:电影网

《金刚:骷髅岛》曝中字预告 金刚现身吓呆抖森收起

时长:02:2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和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主演新片《金刚:骷髅岛》今日曝出正式中文版预告。


在最新预告片中,影片剧情浮出水面,抖森饰演的英国空军特别部队前探员带队前往南太平洋某未知小岛进行调查研究,却因为提前使用炸药而触怒了岛屿守护神“金刚”。然而金刚虽然凶猛,最大的威胁却来源于地底的骷髅爬行怪,一场人兽大战一触即发。预告片中,岛上的“原著民”群体曝光,他们帮助抖森等人与金刚化解误会,联手对抗恶势力骷髅爬行怪。

 

影片中的金刚是诸多版本“金刚电影”中最大的一个。据此前的报道透露,身高将达到100英尺,是彼得·杰克逊《金刚》电影中的4倍。虽然在此前的诸多物料中,这一“史上最大”金刚的凶猛程度已可见一斑。但在这条预告片中,金刚全身形象首次曝光,徒手可撕碎多架飞机,在爆炸的火焰中高声咆哮,挂满鲜血的掌印足足有一座山那么高。

 

除了抖森和布丽·拉尔森之外,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古德曼景甜等多名演员的正面镜头也均曝光。据悉,《金刚:骷髅岛》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将于明年3月10日北美公映。

 


编译/米洛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