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获奖恐怖片《中邪》将登银幕 《草样年华》立项

时间:2016.11.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中邪》


    1905电影网讯 11月11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公布了2016年10月(下旬)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其中,FIRST青年影展获奖恐怖片《中邪》正式立项,著名青春校园小说《草样年华》的影版也在公示之列。


    电影《中邪》是导演马凯的电影长片处女作,以伪纪录片的形式讲述了两名大学生去农村拍摄有关算命题材的纪录片,跟随被拍摄者来到偏僻山庄后发生一系列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小成本的电影整个剧组只有11个人,包括6个非专业演员,影片的成本只有七万块,其中两万还是男一号受伤后的医疗费。


    影片在今年的FIRST青年电影展夺得最佳艺术探索奖后开始获得广泛关注,随后马凯签约了腾讯影业,《中邪》也开始进行补拍和重新包装。今年九月,马凯在采访中透露,重新剪辑后的影片节奏将更快,也会增加更多恐怖元素,预计在2017年初上映。


    《草样年华》


    《草样年华》是孙睿于2004年出版的青春校园小说,对80后影响颇深。这个经典的青春文学IP很早就传闻要被搬上大银幕,2014年曾由新丽传媒备案立项,这次的备案单位则是北京星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此外,《草样年华》的电视剧版也已经于今年7月开机。

文/Kylee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