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丑女加盟DC漫改新片猛禽小队 "大黄蜂"编剧执笔

时间:2016.1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华纳计划拍摄DC宇宙衍生电影《猛禽小队》(Birds of Prey(暂定)),故事将聚集漫画DC宇宙中的各路“女中豪杰”,既包括女英雄,也将包括女恶人。剧本将由克里斯蒂娜·哈德森Christina Hodson执笔,她同时也是派拉蒙《变形金刚》系列衍生片“大黄蜂”电影的编剧。

 

《X特遣队》中的小丑女饰演者马格特·罗比已确定加盟,将继续出演哈里·奎恩,并同时担任该片的制片人。据报道,《X特遣队》中“小丑女”一角为马格特打开了DC漫画之门,她在研究角色的同时,也接触到了形形色色的其他女性漫画角色,并为之深深吸引。可以说,这一项目是她一手发起的。

 

“猛禽小队”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团队。成员均为女性,创始成员是神谕使者、二代黑金丝雀以及女猎手三人。蝙蝠女芭芭拉·戈登被小丑重伤致残后,蝙蝠侠将她训练成专门为正义联盟和蝙蝠家族提供情报支援的神谕使者。

 

她认识了黑金丝雀,两人开始合作。黑金丝雀被抓走后,芭芭拉联系女猎手一起去救援,最后三人决定成立猛禽小队。最初猛禽小队活跃于高谭市,而后又在大都会内活动。2008年起将活动地点锁定在加利福利亚。猛禽小队有众多成员,目前究竟哪些角色会在电影中出现还未可知,但由于“小丑女”角色的知名度和罗比的特殊身份,小丑女的戏份估计不会少。

 

克里斯蒂娜·哈德森可谓近年来好莱坞编剧界冉冉升起的新星。三部未制作剧本已入选好莱坞“剧本黑名单”(由好莱坞专业人士评选出的质量最好的尚未制作剧本),其中最有名的是为派拉蒙“变形金刚”系列的“大黄蜂”衍生片所创作的剧本。

 

这部以女性漫画角色为核心的衍生电影启用女性编剧,无疑具有特殊意义。就像派蒂·杰金斯导演的《神奇女侠》一样,有望引发更加热烈的话题讨论和女性观众好感。

编译/米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