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长城》首发"无影禁军"特辑 无名无畏震撼人心

时间:2016.11.14 来源:1905电影网
《长城》曝“无影禁军”特辑 无名无畏震撼人心 时长:01:41 来源:电影网

《长城》曝“无影禁军”特辑 无名无畏震撼人心收起

时长:01:41建议WIFI下打开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张艺谋执导的贺岁饕餮巨制《长城》将于12月16日全国公映,影片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乐视影业、传奇影业、环球影业联合出品,汇集了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威廉·达福刘德华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黄轩陈学冬王俊凯等中外豪华阵容以及余心恬、刘冰、李亨等实力派新人演员。


继之前公布的4张人物海报之后,今日片方又发布了9张人物海报,至此,13位电影中的主要角色均已亮相。除此之外,此前最引人猜想的长城守护者也被解密,特辑“无影禁军”介绍了这支由五种不同兵种组成的精锐部队,他们默默为人类镇守雄关,抵御饕餮,但却不被史书提及,不求功名利禄。正如特辑中所言,“无私,无畏,无影,无名,是为无影禁军”。


《长城》海报公开全阵容 特辑首揭无影禁军神秘面纱


电影《长城》主要讲述了在中国古代,无影禁军为保卫人类,在举世闻名的长城上抗击凶兽的故事。马特·达蒙扮演的欧洲雇佣军威廉·加林与同伴来到中国盗取火药,也被卷入了这场生死之战......今日公布的13张造型鲜明的人物海报中,从长城之上,到皇城之中,以及外邦来者,左右这场战斗结局的几方力量集体亮相……这13位重要角色在电影中的关系如何?对战斗将起到什么作用?都让人对剧情更加好奇。


好在埋下悬念的同时,片方曝光的“无影禁军”特辑也为我们解答了之前预告片中最大的疑虑——长城守卫者到底是谁?他们由十万隶属不同兵种的精兵强将组成,被称为“无影禁军”。分为五支军队,以五兽为标志,各具特色。


熊兵由张涵予饰演的邵殿帅统领,是近战部队,刀劈斧砍与凶兽肉搏。鹤军以景甜饰演的林梅将军为代表,是飞索部队,女兵们像飞鸟般跃起抵抗凶兽。虎军担负着工程和重型机关的操纵,听从彭于晏所扮演的吴将军号令。鹰军则由林更新扮演的陈将军带领,是一支全部由神射手组成的弓弩部队。鹿军是步兵部队,以速度快、灵巧机动著称,统帅邓将军由黄轩饰演。


五支军队虽职责不同,但他们紧密协作,从远防到近攻,在长城上布下重重机关。特辑中各军集结在长城之上,颇有排山倒海之势,一支不可战胜的精锐之师仿佛就在眼前。


无私无畏无影无名,是为无影禁军


特辑中五支军队不仅有五兽为代表,熊、鹤、虎、鹰、鹿的五军将士们还分披黑、蓝、金、红、紫五色铠甲,不仅让画面更具冲击力,突出了出大战来临的气氛,也体现了导演张艺谋在设计这支军队时的独具匠心。


五军、五兽、五色的背后饱含了浓浓的中国韵味,数字“五”在中国本就有很特别的含义,尤其在传统文化中,这个数字就能代表“全部,圆满“。导演也曾表示,他在构思这支军队时也沿袭了许多中国文化和传统,比如,用兽来区分军队就是借鉴了中国古代军队的命名传统。


除了外在的承袭,导演塑造的无影禁军的“魂”更“中国”。此前曝光的终极预告中说“他们一辈子都在为这场战争做准备”,而这次特辑又更深入地阐述了他们名字的来源:默默无闻驻守在长城,不被史书提及,也不被世人所知。但这些将士却无怨无悔,为了城墙内人类的安危,随时做好牺牲的准备。正如特辑中所言,“浩大工事,固然抵御饕餮,但却是这些英雄们,让雄伟的长城屹立不倒。”。


电影《长城》将于12月16日率先在国内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Auro格式震撼上映,并将随后在全球包括北美、欧洲在内的多个国家及地区公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