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外媒曝“黑凤凰”故事有望成为X战警新系列的核心

时间:2016.11.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电影中的黑凤凰


    1905电影网讯 早在今年四月,《X战警:天启》在各大院线上映时就有这样一个传言浮出水面,: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的下一部X战警电影将重新启动“黑暗凤凰传奇”。这个故事最早是在原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X战警:背水一战》中首次亮相。而工作室也从未透露有关传言的而真实性。最近,我们得到了有关此事的最新报道,有外媒透露:“黑凤凰”故事有望成为X战警新系列出现并成为核心内容。


    外媒透露,这部新作有望围绕索菲亚·特纳饰演的凤凰女进行展开,故事内容中随着琴·葛蕾的力量不断的提升,最终凤凰女将成为X战警们的威胁。虽然看起来是个不错的故事,但目前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证据证明这部电影会投入制作。


    在前作中,由于琴·葛蕾对自己力量的恐惧而逐渐形成的第二个人格——“黑暗凤凰”。是一位欧米伽级变种人。在变种人学校的学生时代,X教授制造了"心灵牢笼"将"黑凤凰"锁住。直至琴的人格陷入沉睡,"黑凤凰"终于冲破牢笼飞出。其性格与琴完全相反。充满了对欲望、暴力的渴望。最终在琴的封锁下被X战警消灭。


漫画中的黑凤凰


    在最新的漫画版《X战警 凤凰的挽歌》中,黑凤凰提前来到地球,强制它的宿主--已经死亡的琴·葛蕾复活。黑凤凰意识到她的渴望完全来自琴·葛蕾,并且它与琴·葛蕾本为一体。最终在X战警的帮助下,琴·葛蕾与凤凰协同成为白凤凰之王,到达白炙之屋,收集之前散落在几个星系的凤凰碎片。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