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陈意涵《枪炮腰花》杀青 变高冷少女力抗僵尸

时间:2016.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枪炮腰花》宣告杀青


1905电影网讯张猛导演的黑色幽默电影《枪炮腰花》结束了在内蒙古长达数月的拍摄,正式宣告杀青。首次公开曝光的主创阵容中,“元气少女”陈意涵搭档影帝王千源与新生代小鲜肉黄景瑜,在电影中化身一位纯净高冷少女,不仅与黄景瑜组成高颜值CP,还有不少力抗“僵尸”的动作戏,让大发有机会秀一下常年健身练就的好身手,性感高冷加上动作戏的画风不失为陈意涵的一大突破,亦堪称影片的一大亮点。


电影讲述的是一个穷困潦倒的小人物阴差阳错闯入一场“拆迁风暴”,并因此引发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离奇遭遇和情感纠葛。


陈意涵少女感十足


据悉《枪炮腰花》继承了导演一贯的现实主义风格,更融入了黑色幽默和僵尸元素,力图打造国内首部“行尸走肉”题材的黑色喜剧,陈意涵表示在看到剧本的时候就被里面的新鲜元素和故事营造的氛围所吸引,她所饰演的小楚在戏中将与黄景瑜饰演的阿蒙上演一出夹杂着惊险刺激的爱情故事。陈意涵为了新戏还剪了时隔多年的刘海儿,效果相当减龄少女力十足。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