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异人族》或不再亮相大银幕 有望拍成剧集

时间:2016.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异人族黑蝠王


    1905电影网讯 非人类超级英雄早在1960年就已经出现在漫威宇宙当中,而如今我们也可以在《神盾局特工》中看到一些非人类存在。早先关于漫威漫画《异人族》,一直有传闻说该系列会像X战警一样被单独搬上大银幕。然而就最近曝出的消息来看,可能要让粉丝们失望了。近日漫威官方透露:《异人族》将不会拍成电影,而是以美剧形式亮相。


    近日漫威电视官方宣布:新剧《异人族》将于明年秋季在ABC开播。不过官方也同时表示,剧集的前两集采用IMAX摄影机拍摄,并将于9月初在全球的IMAX影院率先上映。电视剧在影院播放的情况也是非常少见,看来漫威又想搞些“大新闻”了。


异人族


    但说到异人族,这系列的故事和人物确实在漫威作品中独树一帜,异人族由异人王黑蝠王及其皇室之家领导,成员包括美杜莎, 卡尔耐克,戈尔工,崔坦,水晶, 疯狂的马克西穆斯,以及大狗Lockjaw。虽与世隔绝,不过异人族还是或多或少地与人类社会和地球上的超级英雄们有着接触。比如异人女王美杜莎,就曾经是神奇四侠的一份子;她的妹妹水晶也曾加入过复仇者联盟。黑蝠王也是超级英雄组织“光照会”的成员。

文/WY
标签: 异人族漫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