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瑞安·雷诺兹:拍《死侍》的过程几乎要了我的命

时间:2016.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死侍》


    1905电影网讯 尽管在R级超级英雄电影《死侍》中,瑞安·雷诺兹是以满脸烧伤的丑模样出现的。但是这位人气男星依然被《GQ》评为了年度最性感男星。面对采访,现在瑞安·雷诺兹终于可以袒露实情:《死侍》带给他成功,但是拍《死侍》的过程对他来说却很痛苦。


    对于《死侍》的拍摄,瑞安表示过程十分艰难:“制片公司刚开始都不同意我这样来制作《死侍》,后来测试样片在网络受到了好评,我们才能继续下去。但后来还是问题重重,我一直在纠结于如何表现死侍这个角色,那段时间我深陷其中,除了漫画作者外我应该是最了解这个人物的了。”


    由于观众们普遍对死侍非常期待,因此瑞安一直倍感压力:“整个拍摄我就像处在大风浪中的帆船上。终于拍完后,我感觉自己的精神已在奔溃边缘,最后不得已去看了心理医生,因为我感觉自己得了神经方面的病,而每一位医生都对我说:‘你得了焦虑症。’”


    而对于《死侍2》的拍摄,瑞安表示剧本还在创作当中,而从之前频频停滞制作的消息来看,瑞安·雷诺兹恐怕又要经历一场风浪了。

文/WY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