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级快递》飞速版海报曝光 陈赫肖央玩空中PK

时间:2016.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陈赫嘟嘴卖萌


1905电影网讯 由基美影业出品,宋啸执导,王郢编剧的《超级快递》,将于12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搞笑担当”陈赫、素颜女神宋智孝、全球“跑酷之父”大卫·贝尔、“羞涩担当”肖央、以及实力演员李媛李淳邰智源何赛飞阚清子等一众明星齐聚。该片曝光了一组飞速版海报,海报中“搞笑担当”陈赫一改以往的憨笑阳光,露出了委屈无辜的表情,而“羞涩担当”肖央同样一反常态,狂拽张扬的肢体语言仿佛透露出两人之间爆笑滑稽的因缘际会。


 

肖央耍帅


《超级快递》讲述了陈赫饰演的快递员马力在一次派件途中,偶然卷入一起神像争夺事件,并受到一神秘性感女郎胁迫,共同对付国际大盗Gary的故事,在这一夺取神像的过程中,故事却突然变得扑朔迷离。在飞速版海报中,陈赫与肖央背靠飞机,与蓝天的背景、飞机的喷气交相呼应,“一飞冲天”的气势恰巧暗合了超级快递追求速度的核心标准。从陈赫委屈的眼神和肖央傲慢的态度可猜测出,两人也许会因快递产生不可磨合的矛盾,由此产生的各种冲突与“笑果”,令粉丝们大呼期待。

 

值得注意的是,海报中还刻画了许多不容忽视的细节。比如陈赫身着黑色礼服,系紧精致的领结,却穿着快递员的红色制服裤,右手佩戴一只拳击手套,暗示了陈赫不仅将在影片中会有双重身份,也会有吃重的精彩动作戏。此外。陈赫与肖央所处的飞机跑道左边,是上海的标志性建筑“东方明珠”,而右边是法国的标志性建筑“埃菲尔铁塔”。

 

影片中素颜女神宋智孝一改亲和形象,挑战高贵冷艳的神秘女郎,与全球“跑酷之父”大卫·贝尔一起上演街头跑酷,令人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