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摆渡人》1223群星贺岁 亮点多成就贺岁档之"最"

时间:2016.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的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将于2016年12月23日全国上映。在激烈竞争的贺岁档,《摆渡人》凭借喜剧的呈现方式,温暖的内核,以及超强的主创阵容,成为影迷们公认的年底必看佳作。


最喜剧:梁朝伟金城武两大男神带你飞,一众笑星陪你嗨


    《摆渡人》首支预告一经发布,喜感、奔放的画风立刻让网友大呼“超出想象”,梁朝伟金城武两大男神颠覆往日形象变身“表情包”,甚至上演“基情”戏份,网友刚刚表示“活久见”,重磅炸弹更是接二连三:两大男神惨到满脸挂彩,不但单挑变装人,还要带着兄弟们热血开打,誓要让大家笑着度过贺岁档。


    除了两大男神,包括大鹏贾玲马苏、崔志佳等实力明星也都大展搞笑功力,能导会演的大鹏变身梁朝伟身边的死忠兄弟,陪着哥们儿上刀山下火海;喜剧女王贾玲身披婚纱依然自带笑点,对着面前的摆渡人梁朝伟大喊“你谁啊”;马苏和崔志佳则奉献出个人最“大胆”的演出,一个对着男神梁朝伟狠抽耳光,另一个“强吻”男神,差点“断送自己的演艺生涯”。


最温暖:陈奕迅献唱《摆渡人》 陪你渡过人生路口


    “你这一辈子,有没有为什么人拼过命”,当年张嘉佳小说中的一句话感动了无数读者,而伴随着电影《摆渡人》爱情版主题曲的曝光,观众也终于等来了当年那个为爱拼命的故事。不仅见证了电影中的“小玉”为了爱情拼死一搏的状态,更是被陈奕迅的深情献唱所打动。正如张嘉佳所说,“这是一本书拍成的电影”,而整部电影看下来就像一场“人生嘉年华”,有“五彩缤纷”,也有“悲欢离合”,而这,就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成长。


    正像《摆渡人》爱情版主题曲中所唱,“也许会落空,也许会普通,也许这庸庸碌碌的黑白世界你不懂。生命中所有的路口,绝不是尽头,别怕,让我留在你身边,都陪你渡过”。人生难免会有低落时,“摆渡人”会陪你渡过心中的坎儿,“《摆渡人》会作为一个力量,支撑你走下去”。


最动情:爱情是童话更是希望,让我留在你身边


    伴随着爱情版海报的曝光,陈末(梁朝伟 饰)与何木子(杜鹃 饰)、管春(金城武 饰)与毛毛(张榕容 饰)、马力(陈奕迅 饰)与小玉(Angelababy 饰)三对人物之间呈现出不同的情感关系也逐渐揭开面纱:浪漫唯美的相伴、纯真快乐的默契、为爱拼命的付出。不管爱情给人童话还是希望,“让我留在你身边”就是《摆渡人》对爱的根本解读。电影里的三段爱情,是三种爱情状态的诠释“不仅有甜味,还有酸苦辣,它代表的是每个人十年中的成长”,张嘉佳所说这一番话也正概括了《摆渡人》中的爱情意义:用十年去感受爱,用十年去体会成长。


最混搭:“国际大师”遇上“暖心作家”,用周星驰的方式讲王家卫的故事


    当年,小说《摆渡人》曾感动无数读者,在微博创下转发高达150万次的震撼纪录。此次作者张嘉佳亲自执导,并由王家卫担任监制,“国际电影大师”与“国民暖心作家”的混搭使电影《摆渡人》尚未开拍时,就引得影迷们翘首期盼。


    而自从《摆渡人》发布预告片和主题曲MV后,不光王家卫的影迷、张嘉佳的书迷对影片极其期待,就连普通网友都表示,“王家卫+张嘉佳的化学效应好惊人”,对于张嘉佳所讲的“要用周星驰的方式,讲一个王家卫的故事”,更是翘首以待,等不及12月23日去大银幕观看。


    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杨颖(Angelababy)、张榕容、杜鹃、熊黛林、大鹏、马苏、崔志佳、贾玲、李璨琛柳岩联合出演、李宇春友情客串、鹿晗特别出演。电影将于 2016年12月23日正式上映,用“拼命”的态度,为观众带去冬日暖阳,将一切失意留在2016,笑着走进2017。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