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惠妹惨遭封杀?李宗盛:不是我能回答的问题

时间:2016.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张惠妹惨遭台北小巨蛋封杀


据台湾媒体报道,Simple Life简单生活节迈进第十年,今年12月3、4天连续两将天在台北华山1914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举行,有别于过去气派大明星坐阵,今年节目由许多新秀上场且免费入场,大会主席李宗盛的言简意赅,指10年来完成了一些看像简单平凡却也累积出许多回忆,是最珍贵的事,提及张惠妹遭小巨蛋封杀,他说:“这不是我能回答的问题,因为不太清楚做的状况。”


李宗盛点出,简单生活节看似像平凡的日子,却是大家认真上过每一刻,这一段成长与经验,也让他与社会对话,简单生活节从台北开始,也在上海举办了三届,共同的特点就是年轻人很可爱,他说:“简单生活节的台湾年轻人把生活外貌带到上海去,让他们见证一下最重要的事,当一个年轻的朋友,从好奇、跟随、参与到实践理念,这是让我最感动的事。”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