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潘多拉》曝主海报预告 金南佶孤立核电站废墟

时间:2016.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潘多拉》曝主预告片 金南佶冒死营救家人 时长:01:23 来源:电影网

《潘多拉》曝主预告片 金南佶冒死营救家人收起

时长:01:23建议WIFI下打开

《潘多拉》主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潘多拉》曝光主海报和主预告,该片是韩国影史上首次以核电站爆炸灾难为题材的影片,由CAC Entertainment制作,以大规模的制作、高完成度的故事、令人感动的亲情等,吸引了观众的视线。

 

《潘多拉》讲述的是最大规模的强地震引发的核电站事故威胁着韩半岛的安全,在这毫无先兆的突发灾难面前,平凡的人们舍命相博阻止灾难的发展。此次公开的主预告片中,黑暗中响起的警铃打破了沉寂,大规模核能爆炸瞬间发生,前所未有的灾难笼罩了韩国。转瞬之间变成废墟的灾难现场和陷入混乱的人们不知所措的样子,真实地展现在眼前,让观众仿佛也身临其境,紧张感令人不由自主地屏住呼吸。

 

金南佶饰演的是发电站的工作人员“在赫”一角,为了救出自己的家人而孤军奋斗。“避无可避,藏无可藏”的文字,预示了平凡的人们在灾难面前不得不展开一场血斗的故事。另外,想要掩饰这一切的总理,以及后知后觉而愤怒不已的总统,青瓦台内部的矛盾对立,也让事件的解决更添未知数。

 

同时曝光的主海报中,已经变成了废墟却仍在燃着熊熊大火的核能发电所令人心惊胆战,暗示着这场灾难还没有结束。而“在赫”身穿工作服独自一人站在成为废墟的发电站空地上,回头望着身后,头上有血流下来,似乎还有更危险的情况在等着他。而他的眼神中带着坚毅,在绝望的环境中也还没有放弃。

 

《潘多拉》是由《铁线虫》导演朴正宇执导,在四年的企划准备中,完成了扎实的故事剧本,而影片的规模和完成度也备受瞩目。除金南佶之外,金明民、金姈爱、文晶熙、郑镇荣金大明等令观众颇为信赖的主演阵容,也会令该片看点十足。再加上《老手》摄影、《釜山行》视觉效果、《辩护人》音乐等韩国电影届的优秀制作团队,也是该片高质量的保证。CAC Entertainment制作,NEW出品发行。

 

2016年底最受期待的灾难大片《潘多拉》将于12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暖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