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帝一之国》定档 野村周平菅田将晖等演员加盟

时间:2016.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野村周平、志尊淳等人加盟


    1905电影网讯 改编自古屋兎丸创作的漫画《帝一之国》将拍成真人版,影片将由菅田将晖主演,定于2017年4月29日上映。与此同时,野村周平竹内凉真、间宫祥太朗、志尊淳千叶雄大等帅哥演员领衔永野芽郁吉田钢太郎等加盟。


    《帝一之国》是古屋兎丸创作的从2010年开始连载在《JUMPSQ》上漫画,真人版电影由《如果猫从世界上消失了》的导演永井聪掌镜。故事讲述在日本第一名门高校海帝,主角赤场帝一(菅田将晖饰)为了加入政界中最具有影响力的派阀“海帝学生会会长”,进而当上总理大臣创造自己的国家的故事。


    野村周平、竹内凉真以及志尊淳将饰演帝一的同班同学,间宫祥太朗与千叶雄大饰演二期学生会候选人而与菅田将晖等人对立的二年级生,永野芽郁饰演与帝一交往中的女学生,吉田钢太郎则出演在经济产业部工作的帝一的父亲。


    菅田将晖表示“原本就特别喜欢古屋先生所描绘的世界观,在读这部作品时,会想‘这不就是为我打造的嘛’。”能够与同世代的男演员搭档菅田将晖表示特别开心,“有很多十分具有冲击性的戏份,压倒性的热量与那种傻乎乎的感觉演起来十分期待。”另外,身着兜裆裤在海帝高中学园祭开幕式上大太鼓的原作著名场景也将被还原到电影中,“我真是第一次穿那种兜裆裤,所以把全身毛都剃了。”


    据悉,《帝一之国》将于2017年4月29日上映,将对撞木村拓哉主演的《无限之住人》

文/木月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