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埃迪·雷德梅恩:小雀斑来了,英伦风刮跑雾霾

时间:2016.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许婷婷

 

夫妇两人参加《神奇动物在哪里》首映式

 

影帝也是超级奶爸,带孩子去奥运会挤时间陪家人


1905:这几年,你拿了奥斯卡,又结婚生子,还接拍了很多电影,应该是改变很大的一段时间,能不能谈谈最大的改变在哪里?

 

雷德梅恩:我觉得我对这个问题的回答听着会让人感觉挺俗的。演员的生活有时候像马戏团,忙乱的外表下,其实很容易感觉寂寞。我们(指他和妻子)是一个小团队,所以无论多平凡或者不值一提的经历,能够和她分享,就会变得很特别。艾瑞斯才8个星期大的时候,我们全家就一咬牙带她去了里约奥运会(笑)。结果,小艾瑞斯也拿到了自己的奥运会通行证和赞助商们送来的礼物,上面写着“如果没有你的参与,就没有奥运会。”我和汉娜就笑翻了,以后一定要把这裱起来挂在墙上。

 

1905:你现在这么忙,还有时间陪家里人吗?

 

雷德梅恩:《丹麦女孩》上映的时候,我正好在拍《神奇动物在哪里》,而且里面有很多夜景。有一天,我们在早上7点拍完夜景,马上就奔到机场飞洛杉矶参加了一天的媒体宣传活动,晚上还有首映红毯。结果,我电影也没看,红毯一结束就立刻跳上飞机又飞回纽约继续拍另一天的夜景。这种档期的确挺让人吃力的,所以我完成了《神奇动物在哪里》之后,就休息了一段时间在家陪她们。身为演员,陪家里人的时间都是挤出来的。早些时候,我没有那么多演戏的机会,所以什么试镜都去,从来不会拒绝任何角色。现在,我想我终于找到一些让自己透口气的机会了。


 

纽特和护树罗锅

 

雷德梅恩表示,他很愿意出演《神奇动物在哪里》的所有五部电影,但目前还不知道下一部的角色安排,他说自己很羡慕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能穿着带帽衫和牛仔裤演了8部《哈利·波特》,估计自己要一直穿着厚厚的大衣演了。他说自己小时候就喜欢魔法,而罗婶给了他一次创造魔法的机会。剧本中,纽特在神奇动物的世界中被淋得全身湿透,接下去的很多场景都是湿身状态,雷德梅恩突发奇想,建议罗婶在剧本中加上一种特殊魔法,造就了电影中魔杖变出隐形伞那一段。

 

《神奇动物在哪里》将于11月25日以3D,IMAX3D以及中国巨幕3D格式在中国内地上映。

文/北美特派记者组 许婷婷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下一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