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杰西卡·查斯坦新片首曝剧照 怀抱幼狮造型复古

时间:2016.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奥斯卡提名影星杰西卡·查斯坦《生命之树》《星际穿越》)主演新片《动物园长的夫人》(The Zookeeper's Wife)近日首度曝光多张剧照。剧照中查斯顿造型精致复古,还原了20世纪30年代的着装风格与城市布景。在其中两张中,查斯顿怀抱幼狮并与斑马等动物零距离接触。

 

据悉,该片根据戴安娜·阿克曼(Diane Ackerman)2007年出版的纪实同名小说改编,故事发生在二战时期的华沙,在德军斯图卡轰炸机的肆虐下变成了一片废墟,城里的动物园也一起遭了殃,死伤大半。

 

动物园园长简(约翰·海尔登贝格饰)和他的夫人安东妮娜(杰西卡·查斯坦)开始将犹太人偷偷带进空荡荡的兽栏。动物牢笼变身为诺亚方舟,躲藏在兽栏内的人以动物为代号,而动物却起了人的名字。动物园同时还成了抵抗纳粹组织的大本营,夫妇将炸药和枪弹藏在大象、土狼的围栏里。每当夜幕降临,“游客们”便走出黑暗,一同用餐、交谈,遇到少有风平浪静的光景。

 

该片由新西兰女导演妮基·卡罗《鲸骑士》、《北方风云》)指导,她拍摄的短片《确信升起》曾于1994年入围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她盛赞了查斯坦在片中的表现:“在片场,所有演员甚至每一只动物都为她的魅力所折服。”。

 

据悉,该片预计将于2017年3月31日北美公映。

编译/米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