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刚狼3》曝机械手臂 狼叔或遇劲敌凶险莫测

时间:2016.1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32张


1905电影网讯 《金刚狼3:殊死一战》发布了最新的剧照,依然沿袭此前的黑白抽象风格,神秘感和悬念让许多粉丝们都兴奋不已。机械手臂冰冷坚硬的质感给人以有力而水火不侵的印象,外媒推测这是片中反派的手臂,看来“狼叔”休·杰克曼此次前途凶险。


本片最大的亮点或许并不在主角“金刚狼”,而在于女版“金刚狼”X-23的现身。在近期曝光的海报中,这个早熟且有着超出同龄人智慧的小姑娘紧紧抱着“狼叔”,两人或正在逃亡途中,小姑娘冷眼投来的目光看得人心里一惊。之前的片场照和剧照都弥漫着一种悲壮、苍凉的气息,《金刚狼3:殊死一战》的主题应该会颇为沉重。


对于休·杰克曼来说,“金刚狼”这个角色无疑是一种馈赠。他在布莱恩·辛格《X战警》中首次亮相,此后在七部电影中都出现了“金刚狼”,此次终于到了杰克曼谢幕的时刻。拥有庞大粉丝群的“狼叔”人气很高,因此这部影片在票房上被寄予厚望。


超级英雄电影或许是能让人一夜成名的最有效途径之一,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等演员在身披战袍后纷纷人气高涨,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明星。早年迈克尔·基顿也曾出演《蝙蝠侠》,然而在之后的职业生涯中却并非一帆风顺,近年他出演的《鸟人》令人唏嘘不已,片中主角的境遇似乎影射了基顿的现实。


老年版“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将在片中亮相,影片目前定于2017年3月3日在北美上映。近几年超级英雄电影层出不穷,版图被不断扩大,彰显了片方的野心。不过对于经常被视觉轰炸的观众来说,超级英雄电影已经逐渐失去了最初的新鲜感,因此如何能持续带来惊喜还是个难题。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