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物园长的夫人》首张海报 劳模姐怀抱小狮子

时间:2016.1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17日,由杰西卡·查斯坦丹尼尔·布鲁赫主演的《动物园长的夫人》发布首张海报,海报由两部分构成,“劳模姐”深情怀抱一头小狮子,背景中德军轰炸机清晰可见。而在另一部分中,男主人公推车与小男孩同行,背后是由德国士兵把守的动物园大门。影片改自同名小说,定于2017年3月31日上映。


根据此前公布的剧情来看,《动物园长的夫人》的故事发生在二战时期的波兰华沙,在被战火蹂躏成为废墟的动物园中,园长和他的夫人为被迫害的犹太人提供避难所,帮助波兰地下抵抗组织成员掩藏军火,使动物园成为名符其实的诺亚方舟。


被国内观众亲切称为“劳模姐”的杰西卡·查斯坦在影片中挑起大梁,几张与动物嬉戏的剧照能看出她已经很好的融入到角色之中,但最终的效果如何还需等待影片上映后检验。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