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潘金莲》首映 范爷助理遭轰赶与工作人员起争执

时间:2016.11.17 来源:1905电影网

《我不是潘金莲》首映直播


《我不是潘金莲》在圣塞巴斯蒂安获得最佳影片“金贝壳奖”以及最佳女主角“银贝壳奖”之后,人们对于这部范冰冰颠覆形象之作充满了好奇。11月15日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该片在京举办首映礼。然而活动上,却出现范冰冰助理遭工作人员驱赶的一幕,双方一度起争执。

 

首映礼上,冯小刚、范冰冰、刘震云徐帆郭德纲李晨等众多明星出席活动。范冰冰在活动上开启直播第一时间与粉丝分享影片,当范冰冰助理接过手机继续直播的时候却遭遇了尴尬一幕,范冰冰助理遭到了主办方工作人员的驱逐并被要求立刻停止直播。“咱们能别这么自私吗?我跟你好好说不行是吗?”工作人员驱赶范冰冰助理的镜头正巧被直播记录。


范冰冰助理与工作人员起争执


随后,范冰冰助理来到会场一侧,正当他与观众解释由于电影版权问题直播即将结束的时候,工作人员再次出现,直播画面变黑,只能听见现场工作人员与他的对话:“你过来,你给我过来!”“你怎么还动手啊!别动手啊!”现场似乎发生了争执。


直播间的众多网友目睹这一幕,纷纷弹幕表示关心并表示“希望各个主办方态度要好一些”“注意做事的方式方法”“不希望冰冰再被非议伤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