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物园长的夫人》首曝预告 劳模姐救助犹太人

时间:2016.11.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动物园长的夫人》首曝预告 波兰版“辛德勒” 时长:02:44 来源:电影网

《动物园长的夫人》首曝预告 波兰版“辛德勒”收起

时长:02:44建议WIFI下打开

《动物园长的夫人》剧照


1905电影网讯妮基·卡罗执导,曾获奥斯卡提名女星杰西卡·查斯坦主演的二战题材影片《动物园长的夫人》于近日曝光了预告片。在预告中,杰西卡·查斯坦在里面扮演女主角安东尼娅是一家动物园的老板娘,但是二战来袭,她的动物园也未能幸免。在努力说服纳粹之后,动物园得以保留,随后她开始暗地里帮助犹太人逃过劫难。


整支预告的剪辑稍显凌乱,配乐似乎也并没有那么完整。不过片中的舞美和造型,还是令人眼前一亮。很可能是类似题材过多,而且制片方对于影片并没有什么期望值,所以即便该片拥有一个冲击奥斯卡的班底和题材,焦点影业也没有将其安排在颁奖季上映。《动物园长的夫人》基于黛安·艾克曼2007年出版的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了一对名为简和安东尼娅的夫妇在纳粹统治下的波兰拯救犹太人的故事。在1939年华沙遭受炮弹轰炸的时候,简(由比利时演员约翰·海尔登贝格饰演)正担任华沙动物园的园长,他的妻子则负责在家中照顾受伤和生病的动物。在对城市的轰炸中,动物园也没能幸免,很多动物因此死掉。简极力说服已投靠纳粹的前助手可以让动物园作为一个养猪场继续开放,但实际上他在暗地里将动物园作为避难所来拯救犹太人,将他们藏在动物们居住的笼子里、洞穴里或者地下室,最终简夫妇在二战期间拯救了大约三百多人。


按照计划,该片将会在明年的3月31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