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郭京飞《一代妖精》杀青 冷漠表情包已横空出世

时间:2016.11.18 来源:1905电影网

《一代妖精》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  11月16日晚,《一代妖精》官微晒出剧组主创合照,并配文:“#一代妖精#顺利杀青啦!听说剧组的人类冯绍峰和我们妖界的刘亦菲李光洁郭京飞混熟了之后居然拿到了【妖界通行证】!但是…感觉这个通行证好像哪里有点不对劲?”随后郭京飞转发对怼道:基于多年磨皮经验,有个不成熟的小建议,好歹PS改,怎么能手写呢?


    杀青照中,冯绍峰,刘亦菲一脸陶醉似热恋,李光洁怒目而视腹黑气质尽显,一旁的郭京飞则双手插兜,面目表情,眉目之间展现出一种大战过后的疲累之感,网友抓住郭京飞傲娇的神情纷纷感慨“大写的冷漠”“招牌式冷漠”“我总算知道前阵子的表情包是在哪拍的了”。


郭京飞冷漠表情照


    据悉,《一代妖精》是由肖洋导演,肖洋、郭异雯编剧,陈国富监制。影片将故事的背景放在现代都市,讲述了一个人妖相恋的故事。此次也是郭京飞与刘亦菲、冯绍峰首次合作,从华丽高贵的衣着可以看出郭京飞在剧中饰演的角色身份悬殊,郭京飞在妖界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引人期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