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金秀贤新片《Real》换导演 新导演为金秀贤表哥

时间:2016.11.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真实》(《REAL》)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金秀贤主演的电影《REAL》将于明年上半年上映。而韩媒报道称,该片在拍摄期间导演从原来的李正燮导演更换为李史朗,而后者也是《Real》制作公司的代表。

 

《Real》已经于今年6月完成了拍摄,之前新闻中一直介绍为是李正燮导演的出道作品。而目前各种电影相关网站上,《Real》的导演仅为“李史朗”一人。据相关人士透露,李正燮导演已经完全从《Real》项目退出,目前李史朗导演负责后期制作,已进入影片剪辑阶段。

 

另外李史朗导演同时也是《Real》制作公司的代表,也就是说之前以制作公司代表身份为该片出力,从企划阶段就参与其中,对于作品有着最为深入的了解。而在李正燮导演推出之后,李史朗代表也接任了导演一职。

 

媒体透露“导演和制作方在电影的方向问题上存在分歧”。但《Real》官方也表示,导演交替的原因是内部事宜,并没有做出具体的解释。相关人士还表示,李史朗导演此次是第一次担任电影制作,不过之前很长一段时间也有参与电影相关的工作,对于电影的热爱和本身的能力都可以保证《Real》的完成度。

 

李史朗代表兼导演的身份也令人好奇。据韩媒透露,李史朗导演其实是金秀贤的表哥,是其姨母的儿子。而且本名并非李史朗,是最近才改的名字。不过是正式改名还是艺名,还不得而知。其实在《Real》项目刚开始的时候,在韩影圈内就已经有传言称,《Real》不仅仅是为金秀贤而量身打造的电影,更有金秀贤家人的参与。《Real》的制作公司“Real文化产业专门有限公司”就是李史朗专门成立的制作公司。

 

《REAL》讲述的是在繁华的都市中,金秀贤饰演的“清道夫”张泰英一直以来接受着见不得光的委托,干净利落地帮人解决各类麻烦,直到遇到深入现场的记者后发生了一系列故事。该片是一部融和了动作、惊悚的黑色电影,金秀贤饰演的对成功充满欲望、冷酷无情的角色,一改以往在电视剧中的形象,会给观众带来新鲜的感觉。除了金秀贤之外,成东镒、李璟荣李圣旻、赵佑振等忠武路人气演员的集体加盟也令该片的期待感倍增。

 

据称,中国阿里巴巴影业投资《Real》也是依靠李史朗代表的沟通。阿里巴巴曾投资今年暑期档全球上映的好莱坞大片《碟中谍5》,而《Real》则是阿里巴巴影业投资的第二部海外电影,阿里巴巴影业还将拥有该片在中国的发行权。韩国国内则有CJ Entertainment发行。

编译/暖晴
标签: 金秀贤Real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