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剧团一人加盟山田洋次《家族之苦2》饰演机敏刑警

时间:2016.11.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剧团一人


1905电影网讯 山田洋次执导的围绕中老年离婚一事的家族喜剧电影《家族之苦2》迎来新角色,搞笑艺人剧团一人将加盟出演探寻起了骚动的平田家的机敏刑警。

 

据悉,在新作中将以某位成功者的死的“无缘社会”为主题,平田家重新认识到自己的幸福。山田洋次说:“尽管在喜剧电影中忌讳描写‘死’,但我反而要挑战这个‘死’所带来的滑稽和搞笑。要是观众们一边笑、大笑,一边想起差异社会中的重担就好了。制作令人发笑的电影是我从过去就有的梦想,想拍一部观众笑着笑着就好像衬衫的纽扣都要崩掉的那样的喜剧。”


 山田洋次指导剧团一人


电影舞台设定在平田周造(桥爪功饰)与妻子富子(吉行和子饰)闹离婚后的数年。长男幸之助夫妇担心高龄者的危险驾驶,而计划让老爸周造还掉自己的驾照,然而顽固的周造偏不还让平田家族里再次蒙上不安的氛围。某日,周造与居酒屋女老板和开车回到故乡广岛的同级生丸田吟平偶遇,在交杯对酒当中,周造开始爆发牢骚。

 

首次出演山田洋次电影的剧团一人表示:“能够出演尊敬的山田洋次导演的作品,真的特别开心。以前有和导演对谈过的经历,对我给予了很大的鼓励,这次就好像是遂愿了的感觉。”与桥爪功、吉行和子等前辈同辈们共演,剧团一人回忆拍摄道:“虽然非常紧张,但借胆放轻松地演了下来。那些演员们都特别厉害,山田洋次真是个伟大的人,尽管对我经常出错表示容忍。”

 

据悉,西川雅彦、夏川结衣、中岛鹏子、林家正蔵、妻夫木聪以及苍井优等老班底共演,《家族之苦2》将于2017年初夏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